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 “开学第一课”

来源: 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   浏览:

2024年3月21日下午,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“开学第一课”,学院党委书记田茂超以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》为题进行授课,学院师生代表参加。

田茂超从“牢记领袖嘱托,做信念坚定的爱国者”、“主动融入时代,做格局远大的爱国者”、“坚持苦干实干,做脚踏实地的爱国者”三方面深刻讲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与发展,鼓励同学们听党话、跟党走。

田茂超深情寄语学院学生,要勇挑重担、苦干实干,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,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。

授课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深切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,要争做理想信念坚定、能力本领高强、精神斗志昂扬的新时代青年人才。




一审(校):李明元

二审(校):陈凌燕

三审(校):田茂超